晴時多雲

NBA》上半季焦點對決:湖鹿大戰詹皇鬥字母哥、拓勇之爭互飆外線

2020/12/05 16:24

湖鹿大戰備受球迷關注。(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由於疫情充滿變數,聯盟今公佈2020-21年上半季賽程,除了原本就已吸睛的開幕戰、耶誕大戰,美媒《雅虎體育》更欽點備受矚目的焦點對決,包括黄蜂對鵜鶘、拓荒者對勇士、公鹿對籃網、湖人,以及巫師對火箭等。

上半季台灣時間12月23日至明年3月5日,其中1月9日黄蜂客場對鵜鶘,「球家三兄弟」中的大哥和三弟,可望首度在NBA舞台較勁,黃蜂新科選秀探花「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即將挑戰昔日榜眼的鵜鶘控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親兄弟明算帳的場面精彩可期。

1月2日拓荒者到勇士家中踢館,已經約好開季就互比「Logo Shot」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柯瑞(Stephen Curry),可望再度上演超級外線對決。1月19日籃網隊主場強碰東霸天公鹿,傷癒復出的杜蘭特(KevinDurant)單挑心目中最欣賞的後輩「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是老少年度MVP的傳承之戰。1月22日公鹿隊家中迎戰湖人衛冕軍,就看亞德托昆波大戰年近36歲的「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1月27日火箭主場遭遇巫師,將是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沃爾(John Wall)互換東家之後,兩大後衛狹路相逢,尤其沃爾因傷休兵多時,身手是否依舊?而魏少除了對抗沃爾,還得遭遇昔日戰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新仇舊恨正好在場上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