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餅總」小兒子敲2安!第1屆橋仔頭盃社區棒球賽超歡樂

2020/12/05 16:51

小球員開心與餅總合影。(何信標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第一屆橋仔頭盃社區棒球賽,今天在高雄市橋頭區國慶青埔棒球場熱鬧開打,發起人之一的統一獅球團課長何信標表示現場氣氛相當開心,尤其是看到家長和小朋友都露出笑容,更是他最大的收穫;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特地帶著8歲小兒子林楷晏參加迷你組賽事,「標哥」笑稱他是橋仔頭隊的「傭兵」,今天擊出2支安打且有外野接殺美技,表現很好。

橋仔頭社區棒球隊是在去年7月13日成軍,由何信標和中信兄弟球星許基宏的母親張懿文共同成立,目的是想讓小朋友開心打球,並且遠離3C產品,一年多來已吸引35名小朋友入隊。由於時常去參加其他社區比賽,兩人就決定籌辦第一屆橋仔頭盃社區棒球賽,分為迷你組、少棒組和青少棒組,共19隊報名參加,賽事分為兩天進行,其中10歲以下的迷你組6隊賽事今天結束,「地主」橋仔頭隊獲得優勝。

「其實我們橋仔頭隊是第4名,第4名以後的球隊就稱優勝,辦這個比賽的目的是讓小朋友開心打球,所以只要參加就是人人有獎。」何信標表示不但每隊都有獎杯或獎牌,拿到冠軍的隊伍還會「加碼」,就是讓每位小朋友都能拿到小小冠軍盃回家。

何信標表示,看到家長和小朋友的笑容,就是他最大的收穫,也是辦這項比賽的最大意義。像是餅總的小兒子林楷晏,何信標就形容他第一場比賽很害羞,到了第二場就放開來打,「我沒記錯的話,他今天敲出2支安打,在右外野還有一次漂亮接殺,其實餅總也是希望小孩能夠開心打球,不會期待他要打得多好。」

除了林岳平帶兒子參賽,許基宏今天也到場替母親及小朋友加油,何信標特別感謝這兩位職棒總教練和球星等級的重量級嘉賓,「站在推廣棒球的立場,今天真的讓小朋友很開心,他們兩位所到之處,都被小朋友團團包圍,很謝謝他們。」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8歲的小兒子林楷晏參加迷你組賽事,今天擊出2支安打且有外野接殺美技。(何信標提供)

兄弟球星許基宏到場為小球員加油。(何信標提供)

第一屆橋仔頭盃社區棒球賽,今天在高雄市橋頭區國慶青埔棒球場熱鬧開打。(何信標提供)

第一屆橋仔頭盃社區棒球賽熱鬧開打。(何信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