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招生問題解散12年 美和青少棒重新成立

2020/12/05 17:03

美和華興傳承菁英賽,兩校OB球員於賽前合影。(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適逢美和棒球隊成立50週年,校方決定把解散12年的青少棒隊恢復,美和棒球隊校友會會長龔榮堂表示,希望從美和、華興都邁入第51年起,再次看到兩隊又在場上交手。

美和於2008年因為招生問題解散青少棒隊,今年7月決定重新組隊,龔榮堂指出,青少棒在7月已經恢復,希望這批球員可以全方位發展,除了正常的球隊訓練,更要重視課業。

美和華興OB賽今年是第三屆,重點強調傳承,4局上開始前,美和OB球員逐一退場,由青少棒陸續接替守備,華興OB也依序更換代打,由青少棒接替打擊。

華興中學於2003年、2007年陸續解散青少棒、青棒,2016、2019年重新成立社團少棒隊、社團青少棒隊,龔榮堂表示,兩校相繼於50週年重組球隊,希望從第51年起,又看到兩校球隊在場上交手。

統一獅高國慶(左起)、潘武雄、潘威倫回到母校美和高中參加美和華興傳承菁英賽。(記者徐正揚攝)

美和校友會會長龔榮堂。(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