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桃園市戰力強大闖進冠軍戰 明爭奪百萬獎金

2020/12/05 17:24

桃園市闖進冠軍戰。(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衛冕軍桃園市今天八強賽先以3:1氣走台南市,四強賽再以6:4扳倒高雄市,挺進明天冠軍戰,對手為台中市,桃園強勢挑戰二連霸,奪冠就能拿到100萬冠軍獎金。

四強賽高雄3局下打下3分,4局上桃園吹起反攻號角,單局敲5安,包括林宇謙轟兩分砲,另獲2保送,一口氣灌進5分反超前,5局上鄭浩恩適時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拉開比分,6局下高雄追回1分,無奈後續攻勢乏力飲恨落敗,明天將與新北市打季軍戰。

桃園先發投手黃宇投2.2局被敲3安,失3分其中2分責失,後援投手范博超投3.1局被敲1安,飆5K,失1分為非責失,有效止住失血。

桃園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這一場比賽林宇謙適時開轟逆轉比數,第一棒饒又語安打打回分數也很重要,今天這兩場團隊打擊不差,威力盃採彈性係數較低的球棒,相對地,守備穩定性和投手整齊度更重要。

明天將與台中爭冠,李國強說,「我們失分不會多,就看攻勢能否連串,對自己很有信心,因為投手太陣容整齊了,晚上還要和教練團討論,看棒次和進攻有什麼問題,再做適時調整。」

李國強指出,陣中投手戰力平均,范博超投球沒話講,後面還有劉任右、邱澤、柯竣恩沒用到,投手實力都太突出,遇到什麼樣型態的對手就派出什麼投手,這幾場好在第一、二棒饒又語、彭成安上壘率很高,造就後面有得分機會。

范博超。(記者羅志朋攝)

桃園市應援團。(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