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林立外甥好樣的!林宇謙頂著逆風敲少棒第10轟

2020/12/05 17:37

林宇謙。(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四強賽以6:4擊敗高雄市,挺進明天冠軍戰,對手為台中市。

今天四強賽前3局打完桃園仍以0:3落後,4局上一口氣攻下5分反超前,第四棒林宇謙轟出追平比分兩分砲,帶動全隊攻勢,成為球隊致勝功臣,他是樂天桃猿內野手林立的外甥,現就讀龜山國小。

桃園總教練李國強表示,林宇謙表現穩定,在有壓力的情況總能適時發揮,今天比賽逆風仍開轟,代表力量還滿大的。

林宇謙說,前幾場打不好,今天就想辦法碰到球,確實擊中球心,設定喜歡的球路大膽攻擊,一出棒就知道會是全壘打。

林宇謙表示,小四他打出人生第一支全壘打,今天這一轟是他少棒時期第十支全壘打,雖然威力盃用的球棒彈性係數比較差,不過全壘打那一球打得「阿達力」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