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台中市首度打進冠軍戰 教頭直呼「夢寐以求」

2020/12/05 18:28

潘智謙投球。(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台中市今天八強賽以8:0輕取新竹縣,四強賽再以6:1擊敗新北市,明天冠軍戰將與衛冕的桃園市爭霸,奪冠就能拿到100萬元冠軍獎金。

過去7屆威力盃台中最佳戰績是第三名,今年爭冠為隊史最佳成績,台中總教練賴朝榮說,打進冠軍戰是夢寐以求的事。

明天冠軍戰遭遇勁敵桃園,賴朝榮坦言,桃園集結中平、仁善、龜山與大勇少棒好手,戰力比台中整齊,也是全國最好的球隊,明天就是盡力去拚。

今天四強賽2局下台中靠3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3次四壞保送,單局添得4分,5局上新北市追回1分,下個半局台中敲3安,以及顏鉑勛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最終贏球闖進明天冠軍戰,奪冠就能拿到100萬元,即使輸球屈居亞軍也有50萬元獎金。

賴朝榮表示,四強賽第2局靠對方投手不穩拿分,不過比賽後半段出現兩次雙殺打,攻勢瓦解,對士氣很傷,今天有刻意保留左投鄭右宏,四強賽讓3名投手潘智謙、鄭皓南、顏鉑勛各丟2局完成比賽。

四強賽潘智謙、鄭皓南、顏鉑勛依序登板各丟2局,僅顏鉑勛掉1分。

二局下潘智謙(左)適時擊出一分打點安打。(記者羅志朋攝)

鄭皓南。(記者羅志朋攝)

台中市首次打進冠軍戰。(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