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花蓮藍女將田苡璿身手了得 最愛統一獅

2020/12/05 18:33

田苡璿(左一)表現亮眼。(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地主花蓮藍今天八強賽以3:4不敵新北市,無緣闖進四強,不過仍可獲得5萬元獎金。

花蓮藍先發左投吳昊翔此役投5局被敲4安,另有4保送,受隊友守備失誤拖累,失4分僅1分責失承擔敗投,花蓮藍6局追回1分,可惜無法延續攻勢以1分惜敗。

花蓮藍總教練張茂三表示,球隊實力不差,只是經驗不如新北市,在高張力的比賽小朋友容易緊張,專注力會被場邊觀眾加油聲影響,選手運動能力不輸對手,可惜沒把握得分機會。

花蓮藍雖輸球,不過陣中女將田苡璿單場3支3,帶有1分打點,表現令人激賞,她說第一次打威力盃,比賽強度高,對手滿強的,當初是看哥哥田睿奕打球,她才接觸棒球,最支持的中職球隊是統一獅,有去花蓮球場看過獅隊比賽。

田苡璿現就讀花蓮富源國小六年級,曾入選U12壘球國家隊,在富源少棒她也擔任投手,今天沒機會亮相投球,她說,棒、壘球相較,自己比較喜歡打棒球。

新北市八強賽擊敗花蓮藍,四強賽以1:6不敵台中市,明天將與高雄市打季軍戰,季軍球隊有20萬元獎金,第四名球隊則有10萬元獎金。

田苡璿。(記者羅志朋攝)

田苡璿。(記者羅志朋攝)

吳昊翔。(記者羅志朋攝)

地主花蓮藍今天八強賽以3:4不敵新北市,無緣闖進四強,獲得5萬元獎金。(記者羅志朋攝)

場邊應援團。(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