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牆哥換東家 好友畢爾感性回應8年兄弟情

2020/12/05 19:37

沃爾(左)與畢爾(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與火箭在這個休賽季互換後衛,巫師將「牆哥」沃爾(John Wall)和一支首輪選秀籤被打包,換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沃爾NBA10年的時間都在巫師度過,如今將換新東家,好友畢爾(Bradley Beal)聽聞後也送上的最真摯的祝福。

沃爾與畢爾曾被傳出過關係緊張,畢爾透過《The Athletic》澄清,自己與沃爾的關係不止於籃球,也道:「我的生涯中幾乎都是沃爾陪我。」而如今8年隊友將告一段落,畢爾感嘆表示這一週充滿了各種感傷,他指出,在聽聞沃爾將轉隊的過去幾時小時讓人煎熬,感性表示:「雖然知道好兄弟不在身旁,但會知道他去了一個不錯的地方。」畢爾也很期待之後兩人碰面的對決。

此外,畢爾更是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感謝自己的好兄弟在火箭付出的汗水,及對自己的照顧,「這8年只說謝謝2個字是不夠的,你在我是菜鳥時就陪我,比爾跟沃爾討厭對方,真的是我們聽過最荒唐的話了,你知道我們的真感情,遠遠超過籃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adley Beal(@bradbeal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