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1500人進場挺開幕戰!衛冕軍台啤痛宰裕隆奪開季首勝

2020/12/05 20:01

蔣淯安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壓軸登場的台啤與裕隆之戰,但這場上季的冠軍戰組合,戰況卻一面倒,蔣淯安在1500人進場的開幕戰中,拿下本土球員最高的20分,助隊以82:69大勝。

裕隆頭號射手呂政儒、前場大將周柏臣因傷所苦,今經評估並未亮相,也讓他們難以和軍容壯盛的衛冕軍台啤抗衡。

SBL開打。(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陣中除有連2年奪下年度MVP的主控蔣淯安,還有黃聰翰、黃泓瀚等一票國手級戰將,季後還簽下上季年度第六人、最佳進步獎雙料得主李啟瑋,找回元老控衛陳世念回鍋。

台啤今半場打完就取得22分的大幅領先,比賽勝負未有太多變數,但第4節主力射手黃鎮卻拉傷右腳,他一度痛到無法起身,最後經隊友攙扶才能下場,目前傷勢狀況仍待評估。

台啤洋將米勒20投11中拿23分,蔣淯安13投8中含3顆三分球進帳20分,李啟瑋有10分,至於裕隆洋將「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有20分、10籃板,斑霸11分、7籃板,林宜輝有10分。

李啟瑋快攻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克里斯馬斯。(記者林正堃攝)

蔣淯安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斑霸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盧冠軒。(記者林正堃攝)

克里斯馬斯遭包夾。(記者林正堃攝)

米勒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范士恩。(記者林正堃攝)

蔣淯安失去重心下助攻隊友。(記者林正堃攝)

周伯勳。(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署長張少熙。(記者林正堃攝)

籃協理事長謝典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