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喬丹女婿」專業動漫迷 戴《鬼滅之刃》口罩超吸睛

2020/12/05 20:07

克里斯馬斯的口罩超吸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喬丹女婿」28歲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今天在SBL首度上陣就繳出20分、10籃板「雙十」成績單,除了場上有不俗表現,場下最吸睛的是他所戴口罩為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口罩。

在10月底上映的動漫電影《鬼滅之刃》在台灣吸引不少人進戲院觀賞,以及網路上有極高討論度,今年才來台打球的克里斯馬斯也自爆自己是個瘋狂動漫迷,對許多動漫如數家珍,有空也想趕快去戲院看一下電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1日啟動「秋冬防疫專案」,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開打的第18季超SBL全面配合,不只進場球迷、板凳席的球員和教練都得配戴口罩,克里斯馬斯就把握機會拿出珍藏許久的《鬼滅之刃》口罩出來秀。

克里斯馬斯今天帶的竟是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口罩。(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203公分的克里斯馬斯今日首戰12投8中,攻下全隊最多20分、10籃板,總教練邱大宗對他表現滿意,但還是希望這位聯盟第1長人能更加適應球隊體系,除了靠戰術執行得分外,也要跑起來用速度搶下分數並增強防守的移動能力,邱大宗希望喬丹女婿每場能至少貢獻30分,成為一個禁區統治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