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季送走一堆球星 雷霆慘成7支上半季全美0轉播球隊之一

2020/12/06 07:23

休季期間幾乎把主力都送走,讓雷霆成為七支全美0轉播的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即將在月底開打,各支球隊也公佈2020-21年的上季賽程,洛杉磯湖人在新球季仍是媒體寵兒,半季就有16場比賽全美轉播,反觀本季進入重建期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則是和成為7支完全沒有全美轉播的球隊之一。

昨聯盟各隊一一公佈自己新球季賽程,不過目前只有上半季的賽事能確定,下半季的賽事藥等之後才會一併公佈,而根據美媒統計,衛冕軍湖人隊在上半季37場比賽,就有高達16場比賽都是全美轉播,排在全聯盟最多,塞爾提克、獨行俠、鵜鶘和勇士分別有14場。

雷霆上季雖然打出大驚奇,以44勝28負高居西部第5,還殺進季後賽,惜最後首輪止步,不過他們休賽季先是把保羅(Chris Paul)交易至太陽,送走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小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出走至老鷹,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被交易到七六人,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也送往鵜鶘,上季主力只剩下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邁入重建期的雷霆在新球季加入巫師、馬刺、活塞、魔術、國王和騎士的行列,成為上半季沒有全美轉播的7支球隊。

《OKC Thunder Wire》記者Moke Hamilton撰文表示,上半季雷霆球員們若想要出現在全美轉播,恐怕只能依靠上演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或是保羅(Chris Paul)老東家對決戲碼才有機會,不過他也悲觀的表示,然而雷霆明年1月29日對上杜蘭特的比賽都沒有轉播了的話,下季想要獲得轉播機會恐怕也相當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