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田賽》腳抽筋無緣拚奧運達標 陳傑臉書發文報平安

2020/12/05 21:13

陳傑(中)在男子400M跨欄決賽中一開跑就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跨欄名將陳傑今在10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400公尺跨欄中登場,原希望能在比賽中展現訓練成果,沒有想才剛起跑就因小腿抽筋到底,嚇壞眾人,也無緣一拚奧運達標,賽後陳傑粉絲專頁發文,指出這是他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也報平安表示自己沒有受傷,要粉絲們別擔心。

陳傑(中)在男子400M跨欄決賽中一開跑就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陳傑在粉絲專頁透露自己的狀況,表示自己最近,原想可以在這場好好發揮,不過雖然有點惋惜但慶幸自己沒有受傷,「讓大家擔心了,謝謝所有親友長官粉絲們對我的關心,更謝謝李老師當下火速前來幫助,讓我安心了許多,學習到了寶貴的一課,也珍惜大家對我的關心,接下來繼續努力,為明年的比賽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