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愛山林新世代拚出韌性 扳倒極速超跑本季開胡

2020/12/05 21:42

愛山林五局大戰擊退超跑獲得本季首勝。(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第6週移師嘉義市港坪體育館,國家隊U19主力組成的愛山林展現韌性,週六與極速超跑歷經5局大戰,終挾局數3:2(25:22、24:26、25:20、20:25、15:8)驚險開胡,笑納女子組開季遲來的首勝。

上週已苦吞2連敗的極速超跑,面對新世代的愛山林又陷入苦戰,雙方你來我往拉鋸進入決勝局,愛山林小將一波6:0猛攻開局,順勢搶下本季第1勝,賽後教練林雍順表示,第2局後半彭(糸吾)媃因為攔網手肘受傷,才會讓戰線被延長,「少了一顆強力定心丸,比較可惜第2局沒拿下。」拚出全隊最高21分的潘宣蓉說:「早上大家剛結束媽祖盃,前3局打得比較累,加上隊友受傷,士氣也低落,之後教練告訴我們要喊聲,大家逐漸穩住氣勢,把應有水準發揮出來。」

此外,中國人纖靠著劉美菁、張瓈文及洋將屢屢建功,終以局數3:2力退臺北鯨華。

中國人纖鏖戰五局拿下勝利。(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