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親哥涉嫌詐欺挨告 曾染酗酒、吸毒等惡習

2020/12/06 07:31

C羅哥哥阿維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甫獲金足獎肯定,哥哥阿維羅(Hugo Dinarte Aveiro)卻遭義大利杜林檢察官起訴,罪名是涉嫌詐欺球衣製造商佩賈索(Pegaso),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這也不是C羅親哥首次鬧出醜聞,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

據義大利《共和國報 》等外媒報導,阿維羅經營一間名為穆薩拉(Mussara)的公司,向佩賈索訂購13000件、市價約50萬歐元(約1739萬台幣)的紀念足球衣,其中15萬歐元(約522萬台幣)被中間人抽佣,事後卻宣稱這些球衣未獲授權,突然喊卡並把已製造球衣以每件4歐元(約139台幣)交由該公司銷毀。吃悶虧的佩賈索公司相當不滿,又發現應被銷毀的球衣,卻以每件40歐元(約1390台幣)對外販售,一怒之下把阿維羅告上法院。

阿維羅比現年35歲的C羅還年長10歲,年輕時仍染上酗酒、吸毒等惡習,在成名老弟協助下,好不容易才浪子回頭,如今又陷入官司糾紛,足令正忙著義甲等職業賽事的C羅頗感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