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稱2013防守球員應歸他所有 得主M.加索回擊:輪不到你

2020/12/06 10:53

詹姆斯宣稱M.加索搶走了他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 」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日上節目受訪,談到即將和他成為隊友的防守悍將M.加索(Marc Gasol),未料隊友還沒當成,詹姆斯便先「引戰」,宣稱M.加索搶走了他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盃,今日M.加索也針對這則搞笑指控做出回應。

時間拉回2013年,這年M.加索在頒獎典禮上以30張第1名選票,力壓排名第2的詹姆斯的18張,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這次票選在日後的確引來不小爭議,除了有不少人支持防守數據較為優異的詹姆斯獲獎,更多人是為M.加索的隊友,時任灰熊防守領袖T.艾倫(Tony Allen)抱不平,他在當年的票選中只排名第5。

當主持人問詹姆斯對於湖人本季招攬的新同學有何看法時,他風趣的說到:「我很高興球隊找來了Marc,一名擁有冠軍經驗的球員。我一直以來都很愛這傢伙,我的最佳防守球員獎盃到現在還放在他家。」爾後詹姆斯還透過鏡頭向對方喊話:「我等不及和你討論這事了。」

沒想到才過幾天,M.加索便接受了《ESPN》訪問,獲得絕佳的反擊機會。「我們可以邊喝紅酒邊聊這件事。」他先是搞笑的開場,但隨即恢復認真口吻:「我一直相信這座獎盃是屬於灰熊的,在我眼中,就只有艾倫能說這座獎盃屬於他。」

M.加索和T.艾倫當年共同領軍灰熊防守鐵陣,把隊手的場均得分壓到只有89.3分,全聯盟最佳。M.加索雖獲得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但卻只列席年度防守第2隊;相反的,T.艾倫入選了年度防守第一隊。

M.加索和T.艾倫共組的防守陣線令不少對手吃足苦頭。(資料照,美聯社)

M.加索和T.艾倫共組的防守陣線令不少對手吃足苦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