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信心爆棚! 金塊小將誓言要成為球隊第三巨頭

2020/12/06 09:30

波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隊菜鳥波特(Michael Porter Jr.)即將邁入生涯第二個賽季,上季打出大物身手的他也不諱言,自己已經準備好成為球隊的第三球星。

金塊隊在今年的自由市場失去了他們相當重要的側翼球員葛蘭特(Jerami Grant),另一名側翼克雷格(Torrey Craig)也加盟公鹿隊,這也讓波特得承擔更多的責任。

波特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成為球隊的全職先發,而且他相信自己會是約基奇(Nikola Jokic)與J.穆雷(Jamal Murray)後的第三個球星。「我要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然後我想要防守對方最好的球員,同時也希望對方最好的球員來防守我。」

由於葛蘭特與克雷格的離去,球隊一下子少了兩名重要的防守大將,籃球營運事務部總裁康奈利(Tim Connelly)也談到,波特下季需要有大幅的進度。

身為2017年選秀梯次的球員,波特因為背傷的關係導致2017-19賽季報銷,直到2019-20賽季才正式開始他的新秀球季。在上季的奧蘭多復賽,他場均22分8.6籃板1.6助攻1.0抄截的精彩成績讓他入選了復賽第2隊。

到了季後賽,波特先發三場比賽,場均11.4分6.7籃板表現大幅下滑,不過他在季後賽場均仍能打上23.7分鐘,還體驗了球隊在1勝3敗落後的情況下大逆轉擊敗快艇的歷程。「我在去年好像看過了所有的事情,我們在季後賽與詹姆斯(Lebron James)、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對陣,所有在我的位置上最佳的球員,所以我感覺我得到了一些經驗,來讓我面對下個球季,這些都是我在第一季沒有過的。」

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表示,波特的先發位置還沒確定,但他相信這位小將會有卓越的進步:「我認為他在季後賽與奧蘭多復賽表現出色,我相信波特成為聯盟前三隊的天分,我也對於他今年將能夠拿出什麼樣的表現感到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