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開1年3百萬合約 留住上季報銷外野重砲

2020/12/06 09:14

海尼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消息指出,水手開出301萬美元價碼,與外野重砲海尼格(Mitch Haniger)續簽1年,盼他在18個月的空窗期後能強勢復出。

海尼格在2018年破繭而出,整季出賽157場,繳出0.285打擊率,26發全壘打的成績單,不但入選明星賽,更在美聯MVP票選中名列第11位。

然而海尼格最後一次出賽已是2019年6月的事,當天他被自打球擊中胯下,經檢驗後確定睪丸破裂,尚未痊癒,又傷到大腿肌肉,今年1月宣布動刀,從此歷經核心肌群以及椎間盤的手術,整個2020賽季報銷,至今已一年半未出賽。

所幸水手隊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先前在記者會上表示,海尼格動刀後恢復狀況良好,預計能在今年季前復出。明年這位30歲的重砲外野手勢必得拿出好成績,才能在最後一次薪資仲裁年爭取更好的合約。爾後他將獲得自由球員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