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從桃猿手中搶下卡本特 韓華鷹再補大聯盟洋砲

2020/12/06 11:21

韓華鷹簽下大聯盟砲手希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在韓國職棒墊底的韓華鷹,休賽季補強動作連連,在網羅洋教頭後再簽下含卡本特(Ryan Carpenter)在內的2名洋投,今天再網羅曾於大聯盟連續2季都敲出24轟以上的砲手希利(Ryon Healy)補強球隊火力。

韓華鷹在上季以46勝95負3和排在聯盟末段,因此他們不僅把教頭更換成洋教蘇貝洛(Carlos Subero)外,更一口氣網羅兩個具大聯盟資歷的投手,分別是上季在中職樂天桃猿隊的卡本特,以及上季在SK飛龍的金漢(Nick Kingham)宣示補強決心。

在日前的訪問中,團長鄭珉哲也表示會再補強洋砲,今韓聯社報導就指出,韓華鷹以1年80萬美元(年薪50萬與30萬簽約金)加上20萬美元激勵獎金,簽下2017與2018年在大聯盟合計敲出49轟的內野砲手希利。

《韓聯社》的記者Jeeho Yoo指出,韓華鷹之所以會簽下希利是看上他的擊球數據,希利生涯平均有40.7%的強擊球比率,以及7.9%的出色擊球比率,同時在好球帶內的擊球比率也有86%,韓華鷹表示,這數據比起大聯盟平均還要好。

不過由於希利防守不佳,因此若無法在打擊上做出貢獻,他在防守端上的表現有很高的機率會傷害到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