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殘念!外媒列勇士仍有5大補強目標 沒有林書豪

2020/12/06 10:5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K湯普森(Klay Thompson)報銷,不過外界認為勇士本季不會再度擺爛,白白浪費柯瑞(Stephen Curry)的黃金時間,美媒《Fade Away World》近日就列入未來勇士可能發生的5筆球員操作,只是還是沒有只需要老將底薪的林書豪身影。

該文提到包括威廉斯(Lou Williams)、瑞迪克(J.J. Redick)、羅斯(Derrick Rose)、戈登(Aaron Gordon)和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都是勇士隊本季接下來可能找來幫助爭冠的人選。

林書豪仍在抉擇續拼NBA或是重返CBA,他日前曾預告即將做出重大決定,今天早上又在IG引述聖經馬太福音自勉:「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