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大利空! 傳雙城看上道奇超級工具人

2020/12/06 11:39

道奇隊赫南德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尼蘇達當地媒體《SKOR North》記者沃夫森(Darren Wolfson)爆料,雙城隊將補強的目光放在道奇隊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有意願網羅這位29歲的超級工具人。

成為自由球員的赫南德茲雖然在今年表現不佳,但他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守備上的多功能性,根據資料顯示,他在上季48場出賽當中,就曾守過左、中、右外野以及三壘和游擊五個位置,過往他在大聯盟也曾守過二壘並客串過投手。

打擊上,赫南德茲在過去兩季雖僅有.235/.296/.410的打擊三圍,但他生涯面對左投時的打擊三圍是.263/.345/.474,若被簽下有機會在比賽後段擔任專職代打,而且赫南德茲在2018賽季曾有過單季21轟的表現,因此也有機會擔任先發的角色。

雙城隊在兩名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與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成為自由球員後,先是簽下了林子偉,隨後又傳出希望網羅赫南德茲的消息,《MLBTR》便認為想要簽下赫南德茲是相當合理的舉動。

《MLBTR》在今日文中也分析,若雙城隊找到新的游擊手,可能將原本的波蘭柯(Jorge Polanco)改為替補工具人的角色,屆時林子偉在雙城隊的地位將會下滑;但若是他們選擇簽下赫南德茲,打擊實力差不只一截的林子偉,他的工具人角色恐將被直接取代,有可能無法登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