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次參加球隊正式練球 探花小波爾滿意黃蜂氛圍

2020/12/06 15:10

選秀探花小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選秀探花小波爾(LaMelo Ball)今天首次隨黃蜂練球,爾後他在記者會上發表了第一天上工的感想。

小波爾是今年選秀會上最受矚目的新秀,一部分得要多虧球爸(LaVar Ball)長年大肆宣傳家裡3位貴公子。然而相較於球爸經常大放厥詞的驕傲人設,小波爾沉穩內斂,談話時言簡意賅,在今天的記者會上除了精要的回答記者問題,沒有再多贅言,跟爸爸的性格有著天壤之別。

記者首先問到小波爾第一次練球的綜合感想,小波爾答到:「第一天很酷,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和活力。」接著記者問他與隊上主力球員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互動情況,他給了海沃德相當正面的評價:「他是個很棒的人,一舉一動都棒極了,他絕對會很適合這支球隊。」

爾後被問到第一天隨隊練球有無特殊感受時,小波爾仍舊維持一貫的淡定風格,不願多作說明。「沒有,就只是例行公事,你知道的,籃球就是這樣。」整個訪問可以看出小波爾相當習慣面對媒體,應付大場面氣定神閒,但隨著NBA生涯即將展開,小波爾也不諱言地告訴記者,他對開季的到來感到相當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