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夢想或許會遲到 郭泓志勉小球員先準備好

2020/12/06 14:22

郭泓志和球員表演歌唱。(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為期3天的玉山盃青棒投捕訓練營今天閉幕,擔任營長的郭泓志強調,結訓是學習的開始,而不是結束,並勉勵學員們在夢想來到之前,先把自己準備好。

「夢想或許會遲到,但是,總有一天會來到。」郭泓志在結訓典禮上告訴小球員們:「重要的是在夢想來到之前,先把自己準備好,才不會輕易錯過。」

郭泓志表示,短短3天的訓練營,主要目的是希望帶給學員正確的觀念,和養成良好的習慣,回到各自的球隊之後繼續努力,在高中甚至是大學持續加強自己,有多少努力一定會有相對的回報。

郭泓志帶領球員進行趣味比賽。(記者吳清正攝)

郭泓志表示,現在獲得各種資訊的管道非常多元化,網路上就可以看到許多東西,不過,希望選手不要只學到表面的東西,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因此這次的訓練營不只是提供學習的方法,更要讓選手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學到的才能變成自己的東西。

郭泓志說,棒協在訓練營的課程安排上幫助很多,教練團成員耿伯軒、劉育辰、凃壯勳和陳重羽也扮演重要的角色,對他自己也是很好的學習經驗,希望還有機會把所學和更多人分享。

讓郭泓志感到有些遺憾的是球員們幾乎都沒有主動提問,郭泓志表示,或許台灣球員個性比較害羞,自己高中時也會不好意思去請教別人,如果學員日後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電話或通訊軟體來問他,最好能把他問倒。

郭泓志和球員合照。(記者吳清正攝)

郭泓志為球員簽名。(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