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是為耍帥 提姆比賽總是戴手鍊有原因

2020/12/06 14:54

提姆解釋比賽中總是戴手鍊原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小王子提姆(Dominic Thiem)在比賽時總是拿著Babolat球拍、穿Adidas服裝以及戴勞力士的手錶,但許多人可能沒注意他也總是戴著手鍊,對此外媒《Essentially Sport》解釋了手鍊背後更深的含意。

「4Ocean」是一間旨在保護世界海洋生態以及海洋生物的環境組織,該團體也銷售可用環保材料製成的手鍊,為了支持這個團體提姆決定購買手鍊。

「我上網偶然發現了這個非常好的計畫,海洋汙染的問題到處都在發生,我喜歡大自然,盡可能支持他們的計畫。我希望能夠參加他們主辦的清潔計畫,對我來說成真會是個夢想。」不過他也承認,自己熱愛的網球其實不是很環保的運動。

「網球是很偉大的運動,但和其他運動相比,它會產生過多的垃圾,在我們運動員的影響力下應該多提倡這樣環保的活動。」提姆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