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在激怒小里飛刀!數據專家看衰拓荒者沒前8

2020/12/06 15:48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在12月23日開打,《ESPN》數據專家佩爾頓(Kevin Pelton)研究預測各隊勝場數,日前已列出東、西部8強勁旅,結果拓荒者又榜上無名,當家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特地分享並標記隊友「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意有所指說:「只想確定你有看到。」

佩爾頓推算出的戰績排名,東部依序為公鹿、暴龍、熱火、七六人、塞爾提克、籃網、溜馬、老鷹;西部則是湖人、快艇、爵士、金塊、獨行俠、鵜鶘、火箭、太陽。至於近年來屢遭各界看衰的拓荒者,如今又屈居第9,但上季重啟後被快艇激怒的里拉德,曾「變身怪物」火力大噴發,率隊殺入季後賽,也難怪麥考倫趕緊提醒遇強更強的老戰友,期待新賽季再度狠狠跌破眾專家眼鏡,甚至連拓荒者官方推特都回復這則推文:「哦,我們看到了。」

拓荒者自2012年選入超級射手里拉德後,每年都晉級季後賽,更何近年「小里飛刀」正值巔峰。此外,聯盟本季也延續新賽制,東、西部例行賽7至10名,仍有資格角逐季後賽7、8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