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同學施洛德表態要打先發 湖人主帥坦言會考慮

2020/12/06 16:22

施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同學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日前曾表態新賽季能從板凳暴徒轉為先發控衛。對此,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受訪時表示,現在就決定先發陣容還太早,但他會視訓練營和熱身賽磨合的情況,施洛德絕對會是先發控衛的選項之一。

湖人在NBA自由開市後,找來施洛德、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和M.加索(Marc Gasol),同時也留下部分冠軍班底,像是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等人,新賽季先發陣容如何安排,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受訪時表示,現在就決定先發名單還太早,他也很欣賞施洛德表態要搶先發控衛的心態,他認為施洛德很適合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搭配,因為這名快如子彈的小個子不管是持球和無球都打得很有效率,同時也很執著於勝利,要如何安排在場上的角色,將成為他在新賽季的首要課題之一。

沃格爾也大讚哈瑞爾是一隻猛獸,打起球來充滿活力,M.加索和麥修斯在防守上也會做出許多貢獻,球隊板凳深度比之前還要來得好,可以依對手的打法,來安排不同的先發陣容和陣型。

沃格爾坦言,衛冕是一個相當艱鉅的任務,球隊必須要團結,並以防守為重,每個人也要樂於分享球權,在訓練營的第一天就要這樣要求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