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跟兒子同隊? 瑞佛斯受訪這麼說

2020/12/06 18:03

小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在今年自由市場中曾對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很感興趣,但他的父親,也就是現任七六人的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卻告訴自己的兒子不要與七六人簽約,最終他選擇加入尼克隊。


小瑞佛斯上個賽季效力火箭,這個休賽季與尼克簽下一紙3年約1000萬美元的合約,老瑞佛斯也接受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訪問時談到了自己不希望兒子加盟七六人的看法。

瑞佛斯表示,在他獲得七六人總教練這份工作前,小瑞佛斯是七六人休賽季補強的目標之一,但當他成為七六人的總教練後,他告訴兒子不要加入七六人,因為這樣會有很多必須要一起處理的事情。

但從父親的角度來看,瑞佛斯認為父子不在同一隊對於兒子會是更好的選擇,因為他的緣故導致兒子很容易變成大家攻擊的目標,雖然不同隊會讓他們聚少離多,但這(去其他隊)會是一個對小瑞佛斯更好的決定。

過去瑞佛斯父子倆曾在快艇時期一同待了三個半賽季,當時就有傳聞說快艇的隊友認為老瑞佛斯曾給於小瑞佛斯一些特殊待遇,導致休息室的氣氛變得不太融洽,避免以上的的情況再次發生,或許會是這次老瑞佛斯不願意再次跟兒子同隊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