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續約長留湖人 總管點出幕後關鍵

2020/12/06 19:58

詹皇、AD續約長留湖人,湖人總管佩林卡認為「互信」十分重要。(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季後積極補強,讓團隊戰力大大升級,更成功與陣中兩大核心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完成續約,紫金大軍未來3年都會是奪冠大熱門。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受訪時表示,這就是球員和球團互相信任的證明。

湖人日前先後以2年8500萬美元與詹姆斯提前續約,再和A.戴維斯簽下一紙5年1.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對於能夠長期留住陣中兩名大將,佩林卡認為球員與球團的關係長期建立在互信上面,這就是「信任」的表現,能夠看到他們一起並肩作戰這麼久,實在是很令人感到興奮。

佩林卡也指出,A.戴維斯簽下5年長約,這也就像外界宣示「這就是我的球隊」,未來將會扛起重擔,他在攻防兩端的貢獻是很巨大的,所以他的「承諾」對於球隊相當重要。

詹姆斯將滿36歲,但湖人仍提出高薪的延長合約,佩林卡表示,詹姆斯的打球方式太罕見了,他的比賽並不是僅僅靠運動能力,而是集球商、力量、身高和經驗於一身,他的天賦依舊還是能統治聯盟,未來不只是熱火和騎士,湖人也將會將其球衣退休,高掛在場館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