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新北市父子檔攜手出征 老爸見證兒子人生首轟

2020/12/06 16:45

新北市教頭孟廖燦東(右)與兒子孟廖劭佶(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第8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新北市以4:11不敵高雄市拿下第四名,新北市第二棒孟廖劭佶首局轟兩分砲,為人生第一支全壘打,他的父親正是新北市總教練孟廖燦東。

孟廖燦東說,沒想到今天兒子能把球打這麼遠,比他自己打全壘打還開心,兒子很努力,身兼父親與教練雙重角色並不容易,過去不太會轉換角色,以前在球隊很嚴厲教導,兒子回到家吐心聲:「你什麼時候才能變回爸爸!?」聽了覺得很難過,決定換個方式教導。

孟廖劭佶表示,在學校會叫教練,回到家叫爸爸,今天能開轟,心情「很爽」,只是爸爸很少稱讚他,自己也習慣了。

今年威力盃新店大豐少棒首度取得新北市代表權,孟廖燦東說,第一次組隊,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晉級八強,所以拿到第四名已達到預期目標,進四強賽就是讓小朋友盡情發揮。

新北市拿下第四名與10萬元獎金。(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