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冬季會議該做什麼? 紐媒點出補強三大重點

2020/12/07 06:54

拉梅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的冬季會議雖然因疫情的緣故會以線上的方式進行,但各隊管理層的工作仍要繼續,《SNY》的記者Danny Abriano特別撰文點出洋基隊在冬季會議期間最該處理的三件事情。

記者認為洋基首先該處理的就是簽回強打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記者Andy Maritno指出,有很多經紀人表示洋基要到與拉梅修談完後才會確定今年剩下多少預算來爭取其他球員。

拉梅修過去兩個球季在繳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績,因此吸引了市場上眾多球隊有意爭取,目前雙方交換報價後仍需要一段時間進行議價,若最終沒談成洋基將啟動一套完全不同的補強策略,所以記者認為談定拉梅修會是冬季會議最重要的工作。

第二件事情是處理補強先發輪值,在這個賽季結束後,除了柯爾(Gerrit Cole)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外,沒有任何人能確定自己會是洋基開季輪值的一員。

除了可以簽回田中將大以外,記者認為選擇昆塔納(Jose Quintana)和庫魯柏(Corey Kluber)等名投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若洋基最終沒有有效補強,那恐怕就只能期待以施密特(Clarke Schmidt)為首的菜鳥們能在新賽季撐起輪值了。

最後一個問題則是捕手深度不足,在主戰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狀況不明的情況下,他們只剩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能擔綱球隊捕手的工作

若下個賽季桑契斯仍無法找回過往身手,將對球隊戰力有所影響,記者認為洋基可以考慮麥肯(James McCann),他在過去兩年有不錯的表現,同時在價格部分也在球隊可接受的範圍之內,若能簽下麥肯將能讓捕手這個位置上放心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