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比賽結束善後不到5分鐘」 標哥辦比賽被小朋友感動到了

2020/12/06 19:21

拿到國中組冠軍的台南犀牛。(何信標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比賽結束整個球隊的善後,不到5分鐘就整理完畢。」統一獅球團課長何信標主辦的「第一屆橋仔頭社區棒球邀請賽」今天圓滿落幕,他很開心小朋友和家長都能享受比賽過程,而自己最感動的則是參賽隊伍都沒有亂丟垃圾,讓整個比賽結束後的善後工作完全不費力,他以這些孩子為榮。

昨天開打的橋仔頭社區棒球邀請賽,共19隊報名參加,昨迷你組冠軍由億載社區拿下,今天進行第二天賽事,國小組和國中區冠軍分別由安順社區及台南犀牛抱回。

統一獅球團課長何信標主辦的「第一屆橋仔頭社區棒球邀請賽」今天圓滿落幕。(何信標提供)

但何信標表示其實辦這項比賽成績不是重點,而是讓小孩子盡情享受棒球,但小朋友難免得失心重,今天另一位主辦人張懿文在頒獎時,拿下國中組季軍的崇明社區隊女球員就哭成淚人兒,「雖然只是社區邀請賽,女生的拚勁不輸男生,也是滿身紅土。」

除了場上賣力比賽,小球員在場下維持環境的美德,更受到何信標的讚賞,「我看過那麼多社區或是校隊的比賽,這一點真是讓我感動,球員都沒有亂丟垃圾。」他也感謝志工家長的協助,「我們擺了三個大垃圾桶,其中一個是分類,沒有特別去交待小朋友,但他們都會乖乖進行分類,而志工媽媽也是垃圾桶一滿,就幫忙換垃圾袋。」

雖然這些都只是小細節,但讓何信標感受到社區棒球的溫馨及可愛之處,看到這次比賽的反應良好,他也表示未來每年12月的第一個週末都會舉辦社區棒球邀請賽,繼續在基層推廣棒球的美好。

今天轟出全壘打的橋仔頭隊小朋友李祈。(何信標提供)

辛苦幫忙的志工媽媽。(何信標提供)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送花籃祝賀。(何信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