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岀怪聲否認不和 國王希爾德坦言不後悔

2020/12/06 21:24

國王希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沙加緬度國王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上季淪為板凳,並傳出與教練、高層產生嫌隙,季後陷入交易傳聞中,儘管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轉投老鷹,但他在球隊的定位不明。對於上季所發生的風波,希爾德說他不後悔,但也強調很多事都是捏造的,都不是出自於他的口中。

希爾德上季風光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卻沒有獲得重用,不但失去先發機會,上場時間也大幅縮水,從積極栽培的明日之星,淪為球隊第六人,這讓希爾德相當沮喪,曾數度批評教練團的調度,更傳出他與主帥華頓(Luke Walton)不合,拒接接聽教練的電話。

「我不後悔,沒什麼好說的,」希爾德受訪時表示,自己從來沒跟球隊的任何人不合,外面的流言蜚語都不是他說的,自己深愛這裡的每一個人,不後悔自己說過的每句話。

對於新賽季是否會爭取先發位置,希爾德表示,這不是他能決定的,而是教練,無論教練團要他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他都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