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人帥真好!莎娃前男友擁新歡 俄國超級富豪千金

2020/12/06 20:57

俄國超級富豪千金奧斯曼諾娃。(取自奧斯曼諾娃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保加利亞男網名將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風流倜儻,曾與俄國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藝人「小野貓」前主唱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zinger)等美女交往,如今「后的男人」又有了新歡,正是俄國超級富豪千金奧斯曼諾娃(Lolita Osmanova)。

據俄媒《RT》報導,現年29歲的迪米特洛夫,近來正與富二代的奧斯曼諾娃熱戀,郎才女貌相當登對,也引發球迷熱議。高大帥氣的迪米特洛夫,四大賽最佳戰績為澳網、溫布頓、美網打進4強,以及2017年終賽冠軍,只不過,職業網壇今年受疫情影響,他本季獎金還不到百萬美元,而奧斯曼諾娃光是在摩納哥開的限量法拉利跑車,恐怕就不只這個價錢。

俄國超級富豪千金奧斯曼諾娃。(取自奧斯曼諾娃IG)

芳齡27的奧斯曼諾娃,父親艾達(Eldar Osmanov)正是俄國能源大亨,她在2017年嫁給同胞通訊業巨擘之子阿夫多里安(Gaspard Avdolyan),被視為俄羅斯兩大商業家族聯姻,這場在洛杉磯舉辦的婚禮極盡奢華,總計花費1000萬美元(約2.9億台幣),其中光鮮花費用就高達50萬美元(約1400萬台幣),還請來女神卡卡(Lady Gaga)獻唱,以及交響樂、芭蕾舞團演出,但隔年她就離婚恢復自由身。   

俄國超級富豪千金奧斯曼諾娃。(取自奧斯曼諾娃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