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又炫腹了!世界球后戴資穎再秀巧克力塊腹肌

2020/12/06 23:26

戴資穎再秀巧克力塊腹肌。(取自戴資穎臉書粉絲團)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雖然休兵多時,留在台灣期間仍積極訓練備戰,近來更再度秀出招牌「炫腹」自拍照,線條分明而且飽滿的腹肌,簡直就像巧克力塊,果然引發熱情網友熱議。

小戴在臉書粉絲團發照並PO文:「大家週末過的如何?我在家吃了兩天,必須用這張照片警惕自己!」而她先前也經常如此高度自我要求,只是類似「自責圖文」,卻根本看不出來她有絲毫發胖,反倒是結實體態足令眾粉絲們愧疚不已,「真的是在警惕我們!」、「自律的人永遠是站在巔峰!」、「我的手搖飲應該要去糖了」、「這腹肌讓男人慚愧」。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戴資穎已經大半年沒出賽,不過外界仍看好她是順延至明年東京奧運的奪牌大熱門,而以她絕佳身體素質來看,屆時已滿27歲的年紀顯然不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