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狂測試會今開跑!前大聯盟球星、161公里火球男都參加

2020/12/07 07:04

小林雅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早舉行12支球團測試會,今年有不少亮點,包括前大聯盟球星,生涯最速161公里的火球男都參加,受到龐大關注。

今年最受關注的是在日本美國生涯通算有1524支安打的新庄剛志,今年48歲的他,曾經在2001-23年效力大聯盟球隊,要拚相隔15年復出,過去小林雅英也曾以前大聯盟球員身份,接受戰力外測試會獲得歐力士隊1年合約。

還有一個大名字是前樂天投手由規,他曾經丟出日本投手最速的161公里,今年在一軍沒有出賽,被樂天戰力外,自認還能丟,參加戰力外測試會。

戰力外測試會中還有不少前第一指名,像是前巨人藤岡貴裕、前阪神伊藤隼太、前歐力士白崎浩之、前中日鈴木翔太等人,測試會將在台灣時間今早9點半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