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重磅簽約!陳偉殷將加盟阪神虎

2020/12/07 03:42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阪神虎將簽下我國左投陳偉殷。(歐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阪神虎將簽下我國左投陳偉殷,有機會披上阪球隊前王牌左投能見篤史的14號,重返中央聯盟,這將是他在日職生涯效力的第3隊。

陳偉殷今年效力羅德,出賽4場都是優質先發,季後引發多隊爭奪戰,將由阪神虎出線。日媒指出,羅德提出複數年合約想續留,阪神端出不輸他們的條件,在殷仔2日變自由球員後立即交涉,火速達成共識。

阪神虎先發左投戰力不足,洋投賈西亞(Onelki García)退團, 岩貞祐太可能轉任中繼,髙橋遙人有傷痛史,能否扛整季輪值是未知數,找來陳偉殷將帶來安定感,並和西勇輝組成「左右護法」。

陳偉殷今年以3000萬日圓(約812萬台幣)年薪,在9月下旬加盟羅德,受隊友火力支援影響,沒能奪下日職暌違9年的勝投,但防禦率僅2.42,在日本宰制力依舊,明年續留日本再拚美日100勝里程碑(目前9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