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速搞定陳偉殷 日媒透露阪神虎渴望他的關鍵

2020/12/07 06:57

殷仔過去在中日龍時期有「巨人殺手」之名。(資料照,記者林世民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在2日脫離羅德保留名單後,阪神虎不到1週就和他達成簽約共識,這麼渴望殷仔的原因,除了球隊缺乏先發左投之外,殷仔過去在中日龍時期的「巨人殺手」之名,日媒認為可能也是阪神想網羅的因素。

陳偉殷暌違10年重返日職中央聯盟,他過去在中日龍時期奪下36勝中,有9勝來自於巨人隊,對戰防禦率只有2.52,雖然巨人隊打線只剩下坂本勇人還是現役球員,但是殷仔遇強則強,當時面對強力打線還是不斷奪勝投。

阪神虎今年對世仇巨人隊表現慘烈,只有8勝16敗,已經連續9年在「傳統一戰」輸多勝少,日媒看好陳偉殷成為對決巨人的王牌。

此外,日媒透露陳偉殷將繼承能見篤史的14號,過去能見生涯對戰巨人奪下22勝,也是巨人殺手,陳偉殷將是他的後繼者。阪神虎為了奪下暌違16年的聯盟冠軍找來殷仔,目標還有韓職KT巫師隊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