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雖然在韓國開無雙...」 巨人搶韓職MVP遭嫌棄

2020/12/07 07:45

巨人搶下今年的韓職MVP小羅哈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即將重磅加盟阪神虎隊,同時死對頭巨人也傳出即將網羅本季效力韓職KT巫師隊,以打擊雙冠王奪下MVP的新楓康之子小羅哈斯(Mel Rojas Jr.)。

小羅哈斯在韓職打出好表現後,曾在採訪中提到自己想重返大聯盟的意願,共有6支球團包含美、日各三隊都在關注他,阪神虎則是媒體明確點名想爭奪它的球隊之一。

巨人在陳偉殷與小羅哈斯的爭奪戰中選擇了後者,他預計將取代上季表現不佳的大聯盟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上季帕拉在巨人隊出賽47場,有4轟、13分打點,打擊率0.267,長打率0.384,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89,但在10月因傷提前回國整季報銷。

巨人連續兩年在日本一輸給軟銀,簽下小羅哈斯也宣示他們補強的決心,但日本網友卻不留情面地表示,「小羅哈斯沒有在大聯盟的經驗,在小聯盟表現普通,雖然在韓國開無雙,但能夠適應日本的棒球嗎?」

也有網友提到,日職與韓職高階投手的數量完全不同,並以先前阪神簽下羅沙里歐(Wilin Rosario)為例,當時羅沙里歐在韓職2年敲出70轟,在日本卻只打一年就因表現不佳被球團提前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