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巫師後又傳爆發疫情 拓荒者3人中鏢急關訓練中心

2020/12/07 07:56

拓荒者內部傳出有三人中鏢,訓練中心也緊急關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20-21賽季球隊訓練營開啟,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相當嚴峻,繼先前勇士、巫師隊共3人確診,今拓荒者陣中也傳出有3人確診,球隊也緊急關閉訓練中心,何時會再開放仍是未知數。

NBA2020-21賽季將於12月22日開打,聯盟各隊的訓練營也在近期陸續展開,但美國疫情持續攀升,各隊也逐漸爆出確診案例。《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率先在推特爆料,拓荒者原訂在美國時間6日進行球隊訓練,但先前篩檢結果卻顯示有3人都中鏢感染肺炎。

而拓荒者官方隨後也發表聲明,但卻沒有透露感染者的身分,總經理奧斯(Neil Olshey)在聲明中表示,因為面對疫情得無比謹慎,才會決定先關閉訓練中心,他也指出,球前也完成與感染者有密切相關人員的追蹤工作,不過他並沒有透露訓練中心會被關多久、也不確定球員們明天是否會繼續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