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社群軟體自爆違反防疫規定 「大鬍子」首次團練就缺陣

2020/12/07 07:57

哈登將缺席火箭隊首次團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才剛向各球團發放158頁的防疫規範,火箭隊總教練希拉斯(Stephen Silas)馬上就在今天表示,陣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將因違反規定缺席隊上首次的練習。

哈登向來喜愛流連聲色場所,特別是當地的脫衣舞俱樂部,不過這次他被抓到的是他在2天前於社群軟體上發布了自己參加饒舌歌手Lil Baby生日派對時的沒有戴口罩的照片,此舉也違反了NBA團練前一週得自我隔離的防疫規定。

希拉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還沒有跟這位明星後衛聯絡過,僅表示,他並不清楚為了跟球隊練習,他得經歷什麼考驗。希拉斯認為,他只是想要哈登能夠在這裡,成為球隊重要的一份子,他很興奮能夠執教他。

哈登在被抓到後僅於自己IG的限時動態上發了一個表情符號,除了他以外,陣中老將塔克(P.J. Tucker)也因違反防疫規定沒有辦法參加球隊團練,兩人預計都將進行個人訓練。

哈登在限時動態上發布一個表情符號。(圖片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