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給我貝比魯斯也不賣! 費城人大股東爆氣澄清謠言

2020/12/07 08:23

貝比魯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爆料,費城人隊有意願拍賣陣中才剛簽下約1年的強投惠勒(Zack Wheeler),但馬上遭主要股東米德爾頓(John Middleton)打臉表示,就算拿貝比魯斯(Babe Ruth)也不換。

歐尼在最早爆料的爆料指出,費城人隊面臨財務危機,因此他們已經透露其他球隊願意聽取惠勒的報價,而費城人隊才剛在去年與惠勒簽下一張5年1.19億美元的合約。

但該篇報導一出來,馬上遭到費城人大股東米德爾頓的反駁,他在電話中生氣地說道:「就算他們拿貝比魯斯給我,我也不會交易惠勒。我沒有授權任何跟惠勒有關的交易談話。」此外他也補充就算換成威廉斯(Ted Williams)與施密特(Mike Schmidt)也不會換。

談到有球團高層向歐尼透露,費城人因為財務問題打算把陣中第二高薪的投手交易出去時,米德爾頓簡單俐落地表示:「他們在騙你。」強勢否定所有與惠勒相關的交易談話。

先前美聯社報導指出,費城人在本季就損失了1.45億美元(約新台幣41.3億)的收入,米德爾頓在10月也曾表示,聯盟的經濟情況將影響球隊在休賽季花錢的能力,這也使得球隊的補強出現了一些麻煩,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與重砲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兩人都可能無法在下季續留費城人。

惠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