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補強又失敗!? 韓職MVP親上火線澄清

2020/12/07 08:52

小羅哈斯澄清,自己尚未決定明年去處。(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韓國職棒MVP,新楓康之子小羅哈斯(Mel Rojas Jr.)的好表現吸引美、日6隊爭奪,今日媒爆料他即將與巨人隊簽下合約,但小羅哈斯卻在推特上直言,尚未決定好下季的去處。

小羅哈斯本季在韓職打出3成49、47轟、135分打點的表現,在年度頒獎典禮上獲得71張第一名選票,毫無懸念地奪下今年的MVP,他的表現也獲得美、日6支球團青睞,阪神虎是其中之一。

今天日職傳出陳偉殷即將加盟阪神虎、小羅哈斯即將加盟巨人隊的兩個大消息,但小羅哈斯卻在自己的推特上澄清:「我現在還沒決定我2021年要在哪裡打球!」直接反駁了日媒的報導。

原先日媒報導指出,巨人簽下小羅哈斯是為填補大聯盟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的空缺,不過若最終小羅哈斯沒能順利與巨人簽約,將等於巨人在陳偉殷與小羅哈斯的爭奪戰上全部失敗,以補強層面來說是一大利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