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為灌籃王報仇! 「炫富拳王」將對決「自殺森林」網紅

2020/12/07 09:37

梅威瑟將與羅根保羅對決。(圖片擷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Youtube網紅保羅(Jake Paul)日前KO前NBA灌籃王羅賓森(Nate Robisnon)的新聞引起美國熱議,當時「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就在IG上力挺自己的兄弟羅賓森,現在他更要與保羅的哥哥羅根保羅(Logan Paul)在拳擊台上直接正面交鋒,被網友認為是要幫羅賓森報仇。

日前保羅在拳擊台上到第二回合就把羅賓森一拳KO的畫面引起網路瘋傳,許多人都嘲笑羅賓森身為前NBA選手,卻連受過拳擊訓練的網紅都打不倒,反而還遭到KO,而許多NBA球星都在推特上為羅賓森打氣。梅威瑟當時也力挺羅賓森,在IG上發文指出,他永遠都會以自己的兄弟Nate為傲,並表示身為黑人選手都應該站在一起,他要讓羅賓森知道他愛他。

保羅KO羅賓森。(今日美國)

而在今天,梅威瑟發表了他將與保羅的哥哥,羅根保羅在美國時間2021年2月20日對決的消息,羅根保羅同樣也是知名的Youtuber,他曾在日本的自殺森林拍攝死者屍體引發軒然大波後道歉,而羅根保羅在投入拳擊界後僅拿到0勝1敗的戰績,不僅比弟弟的戰績還糟糕,更是與生涯50勝0敗、27次KO的梅威瑟有著天壤之別。

兩人對決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路上的軒然大波,許多人都不敢相信這件事情是真的,有網友就開玩笑指出,梅威瑟應該是為了要幫羅賓森報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