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閃電披虎袍 週五返台記者會受注目

2020/12/07 10:15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傳出將加盟日職阪神虎隊,在成為自由球員後一週內就火速敲定東家,也讓他本週五(11日)的返台記者會格外受到注目。

在闖蕩大聯盟8個球季後,陳偉殷今年睽違9年重返日職舞台、加盟羅德隊,儘管在4場例行賽先發及1場季後賽登板都未能奪下勝投,但他展現的壓制力仍備受肯定。

陳偉殷在11月30日結束和羅德的短期合約後,12月1日才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但今天就由《體育報知》率先披露他有望加盟阪神虎。這也是他繼中日、羅德之後,在日職生涯效力的第3隊。

在結束今年球季後,陳偉殷已於上月18日返台並完成14天居家檢疫,並預訂本週五將召開媒體見面會,也將分享他受疫情影響的這一年,包括重返日職舞台的心情點滴,而屆時可望針對加入新東家正式作出回應。

此外,陳偉殷在年底更將繼續每年的「國泰真殷雄 棒球訓練營」,今年於26、27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包括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林家正、高志綱、鍾承佑及吳念庭等球星或教練,都是本屆訓練營的教練團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