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補強不順仍沒打算喊停 巨人傳端3年5億約搶橫濱外野手

2020/12/07 11:16

巨人傳端出3年5億的複數約想搶DeNA外野手梶谷隆幸。(資料照,圖片擷取自橫濱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連續兩年無緣「日本一」總冠軍,為了改善陣容準備再來砸錢,但補強卻節節敗退,原本傳出將簽下韓職MVP小羅哈斯(Mel Rojas Jr.)卻遭他本人澄清打臉,不過巨人沒有打算停下腳步,將端出3年超過5億的合約,盤來橫濱DeNA外野手梶谷隆幸。

季後巨人打算重整戰力,大聯盟世界冠軍野手帕拉只用1年就不續約,也看中橫濱洋砲索托,然而索托決定以3年7.5億日圓續留母隊,加上之前虎視眈眈的養樂多隊山田哲人、中日龍大野雄大都決定不行使FA,稍早雖然傳出簽下上季韓職MVP小羅哈斯,但小羅哈斯本人卻在推特澄清自己根本還沒有決定要去哪裡。

不過巨人並沒有因此放棄補強,日媒《日刊體育》稍早撰文指出,他們將開出3年5億複數年合約爭取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外野手梶谷隆幸,除此之外,對於同樣也在今年休季行使FA的橫濱投手井納翔一,巨人也開出2年2億的合約搶人,預計新球季將披上「21號」球衣。

現年32歲的梶谷隆幸本季繳出19轟、53分打點,打擊率0.323排央聯第二,本季年薪7400萬日圓,屬於自由球員中的B級;而34歲右投井納翔一本季17場先發戰績6勝7敗防禦率3.94,生涯累積50勝,本季年薪6100萬日圓,為C級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