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被視為光芒輪值要角 天使小聯盟約簽走他

2020/12/07 11:09

法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末尋求先發輪值補強的天使隊,以小聯盟約簽下27歲右投法利亞(Jake Faria),預計法利亞會收到開季的春訓邀請。

法利亞在2017年14場先發拿下5勝4敗,防禦率3.43的表現,原本被冀望成為光芒先發輪值的一員,但隔年表現下滑,12場先發拿下4勝4敗,防禦率暴漲到5.40,隔年就在季中轉隊至釀酒人,留下18.2局,防禦率6.75的表現,並在9月被釀酒人釋出。

法利亞在2019年都被當作牛棚投手使用,因此直球均速也從2018年的92.2英哩上漲到93.7英哩,他在加盟天使隊後,有機會同時競爭先發與牛棚的角色,因為天使輪值相當殘破,牛棚也在日前不續約了一票投手。

根據報導指出,法利亞在簽約前不只吸引了天使隊的興趣,前東家光芒原本也有意願把他用小聯盟約簽回來,但美媒推測,選擇天使而非光芒的原因在於法利亞更有機會在天使隊卡位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