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菅野智之、大谷翔平」連拳 洛媒提出搶人可能性

2020/12/07 11:35

菅野智之、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雖然在去年砸大錢簽下國民強打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但積弱不振的投手陣容使得球隊戰績無法向上提升,休賽季傳出想要網羅鮑爾(Trevor Bauer)的天使,美媒也分析他們也能選擇簽下日籍強投菅野智之。

《洛杉磯時報》報導指出,若天使隊打算補強牛棚的話,再加上鮑爾的薪水可能會讓球隊難以負擔,而他們仍有另一個便宜的選擇,那就是網羅巨人隊的菅野智之。報導提到,菅野智之預計會簽下一張均薪超過1000萬美元的合約,但仍比鮑爾高機率破2000萬美元的合約要低上許多。

此外報導也建議,如果無法搶下鮑爾與菅野兩人,那麼交易也是可行的選項,日前光芒曾傳出開放聽取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報價的消息,雖然他本人表示自己願意留在坦帕灣,但天使仍有機會出大物新秀阿德爾(Jo Adell)或馬許(Brandon Marsh)的包裹來搶人。

如果菅野智之加盟天使,將有機會與下季仍打算二刀流的大谷翔平、邦迪(Dylan Bundy)、坎寧(Griffin Canning)、希尼(Andrew Heaney)共組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