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48歲還能打!老球星測試會敲安 達比修直呼「太強了」(影音)

2020/12/07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舉辦12支球團聯合測試會,48歲野手新庄剛志展現全能身手,鎮守一、二、三壘,打擊還敲出頗強勁的二壘滾地球,第四打席更敲出適時安打,讓前隊友達比修有直呼太厲害。

7屆明星賽球星新庄剛志力拚相隔15年復出,測試賽有4打席機會,第一打席對前廣島投手平岡敬人的143公里速球,推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對前阪神虎投手高野圭佑沒揮棒,選到保送,下午第三打席對前火腿吉田侑樹敲二滾出局,第四打席敲左外野適時安打送回跑者,總計4打席1安打。

新庄剛志引退後,2010年起在印尼生活,過著跟棒球沒有關係的引退日子,去年11月才在社群媒體說要復出,「只要有1%可能性就有可能,從現在開始訓練,再一次成為職棒球員。」

新庄剛志讓達比修有在推特直呼很厲害,他說,「超過10年沒有打球,面對143公里還能擊中球心,太厲害了。」

新庄剛志今天身著1號火腿球衣進行測試。(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