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飲水思源! 熱火中鋒獲頂薪大約後送母親感動生日禮

2020/12/07 12:39

艾德巴約送給自己的母親一棟全新的房子。(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獲得熱火最高5年1.96億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頂薪續約的明星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今日在IG上分享他購買新家給自己母親的照片,場面相當溫馨。

今年有許多17梯的球員獲得頂薪續約,包含艾德巴約、爵士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與塞爾提克的塔圖姆(Jayson Tatum),艾德巴約就在拿到錢後,於今天自己的母親生日之時,給了她相當難忘的禮物:一棟全新的房子。

米契爾則在獲得續約後,選擇捐出1200萬美元給自己的母校Greenwich Country Day School,成為校史最大的一筆捐款,兩人飲水思源的行為都受到了許多網友的讚賞。

艾德巴約在上個球季有著大幅度的進步,場均15.9分10.2籃板5.1助攻1.1抄截1.3阻攻皆創下生涯新高,同時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並與球隊一同打進NBA總冠軍賽,季末也入選了年度最佳防守陣容。

艾德巴約送給自己的母親一棟全新的房子。(圖片取自IG)

艾德巴約送給自己的母親一棟全新的房子。(圖片取自IG)

艾德巴約與母親相擁。(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