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粉絲急問最新動向 林書豪親自回應了!

2020/12/07 14:43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許多球迷都相當關心台裔球星林書豪下個賽季究竟會去哪隊,在目前都沒有消息的情況下,林書豪特地回復一名關心他的球迷,表示他會在自己確定時讓大家都知道。

林書豪離開北京首鋼隊後就返回美國進行訓練,同時也持續尋覓重返NBA的機會,日前傳出多支有望網羅他的球隊幾乎都已經滿員,隨著季前賽即將開始,林書豪回歸NBA的機率已越來越小;而北京首鋼本季在缺少林書豪穿針引線的傳導下,戰績不若去年,在日前慘敗給墊底的福建男籃後,也讓許多中媒都喊出等待林書豪的風聲。

有一位相當關心林書豪的球迷在他最新的貼文中表示,他已經追蹤林書豪的動向一段時間了,希望林書豪可以告訴他什麼時候能塵埃落定,林書豪在該文中親自回答他:「當我知道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