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富邦長春高球賽週三登場 陳志明、陳志忠等傳奇球星傳授撇步

2020/12/07 17:17

富邦長春高球賽周三登場,今舉行傳承交流座談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2020富邦長春公開賽週三將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登場,今先舉行青少年傳承營與媒體座談會,邀請傳奇長春老將和業餘小將交流互動,另外目前已經返台正在隔離中的旅美好手潘政琮也透過網路為小選手們解惑,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

台灣高球傳奇球星陳志明、陳志忠兄弟,今在座談會上和小選手們交流,像是賽前一週如何調整、決賽日如何紓壓等等,兩兄弟也各自有「撇步」。曾在PGA美國公開賽拿下並列第2的陳志忠表示,他在賽前一週會盡量不做調整,「賽前我會維持原本的生活作息,避免調整後帶給自己更多心理壓力,維持正常就好。」

富邦長春高球賽周三登場,今舉行傳承交流座談會。(記者粘藐云攝)

陳志明曾在1985年PGA錦標賽獲得並列第3名,他笑說,自己的舒壓小技巧是在比賽時邊走邊唱歌,另外就是專注在每一次揮桿,「不要因為其他人的表現受影響,專注在每一桿上面。」

高齡80歲的謝敏男這次將參賽,他表示,平常這些小球員和職業球員交流的機會不多,透過這次傳承賽進行分享、交流,幫助小球員累積經驗。對於謝敏男來說,很多小球員的年紀都可以當他的孫子了,互動上有無代溝?他笑說:「現在很多小朋友部會講台語,這是差比較多的地方。」

傳奇球星陳志明、陳志忠接受小球員提問。(記者粘藐云攝)

旅美好手潘政琮透過視訊和小球員交流。(記者粘藐云攝)

長春名將們親自指導小球員。(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